close
我有一本日文小說...跟了我十幾年..也看了十幾年..是高中日文導師李淑女老師送的
每次看了一段..就又放著..從來就沒有一股做氣的看完
久了..再拿起來會在重新看過...唉...像是鬼打墻式的怎麼看都看不完
有人可以幫我看完..我想知道結局...因為我想走出來

~~~~~~~~~~~~~~~~~~~~~~~~
我的FB上轉貼過來的:
我有一本陪我10多年的日文小說...是高中李淑女老師送我的..
唉...我看了十多年了..像鬼打墻似的..怎麼看都看不完...
有人可以幫我看我想知道的結尾嗎?!因為我想走出來!!
10月26日 11:04 · 留言 ·讚收回讚


Milk Huang ‎==!!
還沒看完...好誇張
10月26日 11:10 · 讚收回讚.Fion Lee 鬼打牆. XD 哇哈哈, 淑女老師應該會很冏
10月26日 11:11 · 讚收回讚.Kelly Chen 一直忘記問你~~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好看嗎??
10月26日 11:15 · 讚收回讚.Erin Happyerin 天啊~~好熟悉的名子..
10月26日 11:35 · 讚收回讚.旭淋 要看...超好看..看了會想馬上去旅行...
10月26日 11:35 · 讚收回讚 · 1 人載入中⋯⋯.Kelly Chen 耶!!那我找一天休假要去看!!!
10月26日 11:36 · 讚收回讚.旭淋 一定要看哦..可以先看書...內容會更豐富!!
10月26日 11:41 · 讚收回讚.Kelly Chen 嗯嗯!!我就是想先問問你的評價如何~再決定要不要去買書XD
10月26日 11:43 · 讚收回讚.旭淋 Erin...是那個什麼都要得第一的...超兇的淑女老師...昨天才知道我們的電腦老師周俊雄上個月結婚了..娶了小他17的的老婆...照片上還有看到隔壁班的英文導師(商用英文)
10月26日 11:45 · 讚收回讚.旭淋 我有書...可以借你...要嗎?!
10月26日 11:48 · 讚收回讚.Kelly Chen 好ㄚ~~可是我要怎麼跟你拿書咧??
10月26日 12:09 · 讚收回讚.旭淋 來我家啊..哈哈..明天有在公司嗎..我明天人會在外面..順便繞去找你!!
10月26日 12:23 · 讚收回讚.Kelly Chen 我會來上班~~喔耶!!這樣我就不用去買了~~~^^
10月26日 12:24 · 讚收回讚.旭淋 不過看這本書..開始心要很靜...我大概看到25章左右才融入體會..但看了電影後...真的感覺很棒!!
10月26日 12:25 · 讚收回讚.Kelly Chen 所以我期待先看完書~~然後找個上班日休假去看電影~
太感謝你囉~~~你明天大概幾點會繞過來?
10月26日 12:33 · 讚收回讚.李純青 曹月~會不會太誇張阿~高中老師名字都會忘了
旭淋~老師送的書名是甚麼阿??
10月26日 12:35 · 讚收回讚.旭淋 純青..是本暴笑推理小說..想幫我看完嗎?!
10月26日 13:01 · 讚收回讚.李純青 有機會來看看.我看我會不會看的比你久啦~~哈
10月26日 13:08 · 讚收回讚.Erin Happyerin 我哪有可能忘記淑女老師....我對她..記憶可深刻的..
是說四年級我們的級任老師嗎?那各老芋頭嗎?啥..娶小他17歲
那一定是大陸ㄉ吧........傻眼...
10月26日 14:18 · 讚收回讚.曾柏柏 當然不是那個老先生啦...是以前都會載淑女回家的那個電腦老師啦!!我們謝師宴他也有來啊...下次po照片給你看!!
10月26日 16:27 · 讚收回讚.Erin Happyerin 電腦老師??老實說..我真的忘了他長哪樣 到時你在PO給我看哩~~
10月26日 17:21 · 讚收回讚.旭淋 okok
10月26日 18:36 · 讚收回讚.Kimico Chen 旭淋~是去年啦~不是上個月~HAHA
10月26日 20:54 · 讚收回讚.旭淋 kimico 搞錯啦...
10月26日 20:58 · 讚收回讚.Michelle Chang 我們那個畢業旅行贏我們很多麻將錢的老師...有人還有連絡嗎?
10月26日 23:13 · 讚收回讚.旭淋 我當時不會打麻將..只會幫你們倒茶..所以沒印象!!
10月27日 8:54 · 讚收回讚.陳芯芯 有這種事~~我都不知道耶~呵呵
10月27日 9:21 · 讚收回讚.旭淋 心蓓...快把你兒子生出來..都過了預產期一天了吶!!
10月27日 10:17 · 讚收回讚.留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