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發現自己落枕了,好痛
每日要煮的第一餐通常在7點
上午忙幾個要出貨的禮盒
因為痛..我一直在冒冷汗
3點宅配公司提前把我完單的貨都收走了
意味著我可以提前下班了
但我並沒有閒著
還是把家裡打掃了一番
4點多等垃圾車
4點半我出現在診所
我忍不住痛了,得去打一針
因為晚上家裡有客人來
老公前晚要求我要準備晚餐
客人6點半會來家裡用餐
5點離開診所,我就直接上市場買菜了
快速的買今天想要煮的
趕回家準備...沒想到我竟然可以在6點半前讓每盤菜都上桌
還好廚房是三口爐,讓我可以一次作業
6點半客人還沒到,要老公他們不准先用
我就出門到安親班接小孩下課

今晚誰來晚餐的主角是--師父陳金茂(前味全龍球員)
他特別從台北開車下來拜訪,所以我也開心能邀請他一起晚餐
晚餐用完後,秀秀剛好到家裡來還我書
所以為了不想打擾男人們的談話
所以我帶著nick哥與秀秀到家前面的公園散步
享受秋天的涼風
也讓nick帶著鏟子為死掉的甲蟲來個埋葬儀式

想想今日,我好忙哦,落枕的痛還是存在,我需要好好休息了
最近每天工作都滿檔,我真的累了....我想放長假了!!!


今晚菜單:紅燒黃魚、清蒸蚵仔、日式蛋捲燒、涼拌蔬果拼盤
、燙青菜、桂竹筍湯、壽司拼盤(只有這盤不是我做的)
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