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不是不愛了
是不能再愛了
在開始談戀愛時 只是想單純交往 快樂的享受戀愛
在我人生規劃裡 我長子不結 獨子不嫁 我的條件設定
但沒說單純談戀愛也是如此
戀愛是會使人開心的 不管是什麼樣的身份沒有條件
但一旦人生的路需要做決定的時候 這樣的條件還是得走上分手
不過既然是設定好的 分手時不會有太大的難過
卻實有些不捨 但不能因為自己的自私 綁著困著情人
也或許當下他也有他的最滿意選擇 分手是和平的
朋友:不太可能 你怎麼知道他不難過
我:既然都要分手了 一定都得分 難過是會過去的
朋友:這樣算是和平分手嗎?!
我:我認為我是 他的表現也是
我:我們還在餐廳裡吃著食物喝著飲料...和平的分手
朋友:嗯...感覺很棒!!



有些情人他在你需要他時他會在 在你不需要他時他不會來煩
我常跟朋友說 這就是極品 朋友:怎麼會有這麼棒的人...去哪找?!
我:通常不管是女人或是男人 這些極品都是雙面情人
朋友:也對啦!!
我:要和這樣的人相處 自己要是個獨立不會黏人的人
只適合單純享受戀愛的人
朋友:嗯...沒錯 這是交往定律
我:要想清楚了解自己 才可以享受這樣的極品情人
朋友:是..沒錯!!
你也想要有這樣的極品情人 還是想做這樣的極品情人呢?!
要了解自己 去做個快樂的情人是最重要的!!

在婚姻裡也該檢討自己是不是該把這樣的模式套上
婚姻裡真的需要更多的是愛與包容
有時往往會忘了過去戀愛感覺
也往往存在的只是家庭的責任
責任壓過了單純的愛
日復一日的自然的學會遺忘 很多婚姻裡的夫妻真的都該檢討
是工作太忙 是不想愛了 還是膩了 還是不能愛了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想愛的方式 被愛的幸福
愛人很簡單 有心真的可以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