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需要是重要的
但被過渡需要 是件超累的事
家庭 朋友 工作 感覺自己有三頭六臂
想裝不懂 可是你們都知道我懂 好笑吧 我都在懷疑我懂不懂
我是女人 不是女神
有什麼煩惱雜事 甚至你們工作的事 都會來問我 找我解決
那我的呢?! 忙完了你們 誰來幫我啊!!
我在趕出單 還得熬夜幫你們先處理
世界上怎麼有那麼多事要煩啊
如果可以分割 把我切一切吧
這樣就不會那麼麻煩了吧
還有我感覺我快要得失語症了
很怕那個來自日本的電話
老闆我不想飛了 真的真的
我用真心挺妳 真心祝福 真心希望妳饒了我
我說了我是女人 不是女神
我會幫你看管好你找的人
別拉我下水 一整個人都阿雜二天了
我自己的工作都忙不完了
阿雜 快快遠離我


你的他的我自己的忙完了 處於放空階段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