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中開始吧...我就有日誌本了
不是寫心情日記的 而是記錄每天的重要事情
整理櫃子時 就一整疊在箱子內
數數十幾本 原來這樣的習慣已做了十幾年
後來因為有了網路空間
也開始改寫日誌 像是日記的那種 不一樣的記錄著我認為是重要的

20歲以前我就學會了對自己負責
我開始負責給自己快樂的一天
我開始學會照顧自己 學會關心自己 也學會規劃自己
學會每個決定 學會的是不後悔的決定 學會做任何事都需要配帶的勇氣

人生有多少個美麗20歲
有多少不後悔的選擇
有多少這樣的勇氣
因為我配帶了勇氣 勇敢的選擇 相信這樣的選擇
美麗的20歲我得到了最棒的禮物 是為自己選擇的禮物
可以一直放在心底的美麗20
因為我配帶了勇氣 所以20是美麗的
讓人一直放在心底最棒的美麗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