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下午茶吃到有點飽..
回到家裡看了二部影片....應該說孩子看了二部影片
關掉了燈...感覺像在電影院....但吃飽飽回家享受電影...有點可惜了
因為不知不覺中...嘉賢陣亡了...鈺茜陣亡了(一人一張沙發陣亡了)...而我也超想陣亡的
偷偷瞇了一下下...但還是得陪二個孩子看完影片--真人版的降世神通
說實在的很好看...因為我有陪nick看卡通版的..所以真人版的還不賴

鈺茜晚餐叫外送pizza
我說過...下雨天我不敢叫外送...尤其是pizza
因為要人家下著雨送外賣來 於心不忍 況且他們只是領薪水的
所以下雨天應該他們會期待外務不要太多...所以下雨天我堅持不叫外送
但鈺茜手上還有優惠劵...所以pizza是她叫的 不是我哦!!

但吃的最開心的是---愛吃鬼溱溱
溱溱自己隨手拿了pizza嗑起來了,而且還挑大片的嗑!!
SAM_6091.JPG

SAM_6092.JPG

SAM_6093.JPG

SAM_6094.JPG

接下來吃要哪一口呢?!
SAM_6095.JPG

我可以代言美食了吧...會很稱職的哦!!
SAM_6096.JPG

別拍了...超好吃的!!
SAM_60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