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nini坐在電腦桌前打日誌
好笑的她 竟然拿起了我的手機 往螢幕點去
太好笑了吧...她以為我的是i phone嗎?
去年我才換了一支新手機(sony摺疊機)才用不到三個月吧,就被nini弄壞了
後來拿了一支LG 3G黑色的備用機...沒想到不到二個月也被nini玩掛了
現在只剩同款的LG 3G白色的備用機可用了...所以我很保護這支
再被NINI弄壞...我真的會抓狂的
一年內換了三支手機...唉....家有小搗蛋真的手機沒生命
以往我常常在家找不到手機的
常常忘東忘西 每次都要透過老公的手機或家用電話回撥給我自己
只為了找到被我"遺忘"的手機 也常常被老公唸:妳的手機請隨手拿好嗎?
哈哈....我太常找不到手機的毛病...也常惹毛他。

不過現在只剩最後的這支備用機了
我不會再亂丟它了...頂多被我"遺忘"在辦公桌上
如果我有立即簡訊沒回應的....不是不方便回...而是手機被我忘了!!
請大家原諒吧.....它被我放逐在辦公桌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