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的上午我跑了幾個客戶
很謝謝他們一路對我的支持
每當禮盒送到他們手裡
感覺把幸福送到他們手裡 是快樂的是會幸福的
當要離開時 他們總是會說:謝謝!!因為有你 解決了我們送禮的需要
因為有特色...所以當他們送禮給客戶時,總是特到好評
當然...這成為鼓勵我的最幸福的讚美
從來沒想過人生會有這樣的一天 就像郵差一樣 帶來等待中的幸福
創業是辛苦的 雖然一個人單打獨鬥的...但我的努力與堅持一直沒有停過
人生很多事從小就要自己學會做決定
從人生最重要的台北開始(我爸爸在我唸書時,對我說:台北是個大染缸,這句話一直放在我心上)
在我人生的解讀..台北是充滿精彩顏色的染缸...它帶給我無限想像與學習目標
在這染缸裡我學會了愛自己 學會了為自己做每個重要的決定 它不是會帶壞我的染缸
我只想證明自己 我的努力有一天幸福也會看見我 所以我一直想做會帶給人幸福的事 而非是負擔的人
如果我愛上了你 我會希望你是幸福的 但你準備好接收這份幸福了嗎?!

有些人被我照顧的很好 常常忘了回來愛我 當我累了時 感覺很多事都在改變
幸福在改變 快樂在改變 生活在改變
最近愛上了黃小琥的--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但幸福只要想擁有 它依然會存在

下午工作室來個陌生客--一個漂亮的小姐
她很有耐心的按了二次門鈴,平常我不接收陌生客的
在屋裡我在打單中,透過監視器,我走進了工作室為她開了門
她:我來了好幾次,一直很想進來,但每次來時妳都鐵門拉下
我:我平常這裡只做預約客,有時外出到客戶那時..鐵門是不開的
她:我剛搬到這裡..就在這條街的另一頭,經過這裡,被你的店給吸引了
所以一直想走進來,但每次來都沒開
我我拿了張名片給她:下次想來時,打電話給我吧!
她:你的車很可愛,讓我跟我老公看到了心情都會很好

我們聊了很多...知道了她也是自己創業..在大肚那開了間服飾店
知道了她有個兒子跟nick同年..比nick大一個月 知道了她小我一歲
我們彼此分享了工作經驗 她要求留下她的姓名與電話
她想要跟我學習某些事,要我能有空教她時打電話給她
我很榮幸被人肯定....
或許一開始我只會做倾聽的人 她也無設防的跟我掏心掏肺的聊了起來
有時我想想.....我到底有什麼魔法...常常讓這樣的陌生人第一次裡認識時跟我主動說了她的私事
我不是個會拒絕別人的人 或許吧!!我常常很專心聽他們的故事
但常常我忘了也說說自己的故事
常常到了台北後 才會有人懂的心事 才會說給姊妹聽
有時每當說到難過時 金牛座的我都會強忍住 有時會哽咽每個話題
原來我也需要有人靜靜的聽著我說 但我很堅強的個性 不認輸的個性 把我ㄍ一 ㄣ住

這一星期我真的很忙 但我過的很充實
洗完澡後就一個人待在房間看書...十點多就關燈睡了
我身邊的寶貝...今天媽咪沒辦法陪你聊天...我沒電了
可愛的nick竟然換他抱著我睡...這個牡羊男...我開始覺得你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