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筆電對我來說功能性很強
出門工作時一定要它陪
沒有它 很多事成不了 很多工作作不了
今天沒有開msn 但在FB上看到朋友們給我的支持
今天也收到一個好友密我的訊息
我們透過了FB暢談內心
一個位置跟我一樣的她
我們經歷的過程我們陪伴的男人都很像
所以女人當自強 原來我們都需要談場戀愛 好好愛自己
原來我們的安份 寵壞了他們 正在嚐這樣的果 不能怨誰
只因為當下我們愛他們 所以寵壞了他們而已
只是現在的想當女人不想當女神了
不再為了他們的生活面面俱到了
感到累了 就放空自己 不想擁有太多的情緒 只想好好愛愛自己
人與人之間不說話到底是"減少磨擦"還是"增加磨擦"呢?!

小筆電你的功能很強
一上線都會讓人知道我的存在
想想今天我到了哪?!
但沒說明白 大家也會一直以為我都在原處吧!!
有些工作必須跑來跑去 但小筆電像是我的分身一樣

親愛的朋友...我收到你們對我的愛 因為我也愛你們
沒關係我會一直當你們的聽眾 也謝謝你們想到我也需要聽眾
如果你願意說 我一直都存在 如果我想說了 你們也都要在
一起努力....今天的台中很冷 I feel blue!! 但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