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我與nick關燈深談
在黑壓壓的房間裡 我們小小聲說話
能和他這樣聊聊 心裡總覺得踏實點
我們都需要這樣寧靜的時間--好好聽聽彼此想說的話
nick說了他今天一整天的上學記
分享了他山上看猴子....他有多好奇與害怕
而我...雖然看不見他的表情,但他那生動的說話聲(雖然小小聲的說著)
讓我對他的今天...充滿了無限畫面

其實我希望他能學會照顧自己...就像他能懂的"自動自作"一樣(這是他堅持要用的字眼)
不用人來盯...不用人來催促...這樣他會永遠有個美麗的媽媽...而不是失控的惡魔媽媽
每天早上..我都會說:Take care of yourself.(摸摸他的頭,一起出門去)
希望有一天他會回應我:Don't worry about me.(希望他是充滿自信的說)
期待.....看見他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