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比較忙
在別處工作時,通常不開手機的,自動切至轉接
但昨天卻有轉不得的理由,訂單要進來,怎可拒接呢
雖然在那處安靜的在位置上工作著
我也小小聲接著客戶們的來電
掛上電話後,我周圍跟著我一起埋頭工作的人都起身問我了
她:吳小姐妳很忙哦!!感覺你兼很多工作
我不好意思的說:沒有啦!!現在這份工作才是兼職,我自己有開設工作室做禮盒的
一起工作的小姐:真的哦!!快把名片拿來,我幫你推
我從包包拿了張名片給了她,她說:你的地址跟我新買的房子很近,原來你在做彌月禮盒
我:是啊...做很久了
她:妳怎麼都不提,這樣我需要送禮時就可以找妳了
我:ok啊...以後還有機會,工作一碼歸一碼,所以不會主動提

其實這裡的工作環境很安靜,沒有音樂,安靜的連馬路上的狀況不用看聽聲音就可以知道了
每次待在這裡總有鼓衝動,把NB內的音樂放下去,但理智的雙手自然的會打住
就連在這裡接個私人電話,都有好幾對耳朵陪著你,所以每次進來我都會把電話轉走
能不在這裡處理自己的事會盡量避免
不然掛上電話時,這些長輩們會起身關心剛剛的電話內容
還好我不說八掛,電話來的都是談工作的事
才會讓她以為我兼很多工作做的錯覺

我很喜歡工作,但每份工作都一定有不同的身份在面對在處理
做什麼樣的事就拿出什麼樣的工作態度
以後不在這些工作上做事了,我想跟我共識過的人都會記得住我
所以10幾年前在台北工作時我的老闆們一樣
過了10多年了,我們還保持連絡,這樣的感覺是很棒的
或許大家都說那是種信任吧
嗯,是啊!!因為我也信任對方,才會這樣對待工作,真心對待
沒有高姿態,態度永遠都一樣
用你的人不就希望工作可以完成嗎!!
所以我也是用我的人,在完成我工作室的每個訂單
一樣的態度,希望每份都是圓滿的

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不是因為我要求不高
是我的認知與理智告訴我
很多事很多人很多問題很多快樂很多難過
都是天注定的,不是強求就能得到的
有一種等待會是快樂的,是會滿足的
雖然只是簡單的幾個字或是問候
都會平淡今日的不滿足
所以每天都會期待,期待小幸福!!
我正在享受這小幸福休息時間,因為剛在工作已經站了好幾個小時了
坐下來收收MAIL,看看留言的,等會才有繼續努力完成工作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