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柏勛跟媽咪說:"我要剪頭髮"
我說:好啊!!等一下工作完我幫你剪。
柏勛搖搖頭說:妳沒有老闆那種剪刀,我不要你剪,我要去老闆那剪,要跟爸爸一樣的頭髮。
我就笑笑的說:好,等一下帶你去給老闆剪。
一到美髮院,柏勛很自動的坐上椅子,主動要求老闆要剪髮。
老闆伯伯看到他就說;哇!!你好像小大人哦!!不怕剪頭髮,很棒哦!!
柏勛:我要剪的跟我爸爸一樣哦!!
老闆伯伯笑說:你爸爸不是我剪的,我幫你剪個比爸爸還帥的頭。
柏勛低頭想了很久,終於點了頭:好!!就比爸爸的帥的那種。
站在一旁的我,實在覺得好笑,他才一個快三歲的小小孩而已,已經學會了打扮,而且還很有主見.....媽媽希望你別這麼快學會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