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自己的布落格看拜訪紀錄
連上網路上看自家新聞
有些看的連我自己都會問:有這樣的事啊..我怎麼都不知道!!
這個世界的消息,好笑的連當事人都不知道的情況也能成為新聞點
真想問這世界的真實率有多少?!
有些人很愛這樣真真假假
但我從以前就不愛
從一開始知道會有這樣被注目著
反而覺得一個人的生活才好
出門逛街不需要和不認識的人點頭微笑
也不用被別人搶走另一伴要求拍照簽名
永遠在逛街的時刻,我會自趣的走開 自己逛街去
出門吃飯也不用吃的不自在
總是有人會走過來打斷原本自在的用餐時刻
這樣的日子久了,一個人出門逛街,用餐反而是最享受的 最自在的
平淡的我才是真實的我 自在的我
一個人的旅行是找尋平衡的自己
如果我的人生裡走了不該走的軌道
不是因為想要背叛自己
而是想要更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