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客廳的三人
我陪著二個孩子在看卡通
而我卻一邊在線上看樣貨
孩子們後來在玩躲貓貓
全躲到沙發後面
為了引他們出來
我跪在地上的地毯上在矮桌前打著電腦
為了省電對著孩子們:有哪個寶貝可以幫我關客廳的燈,有獎品哦
nick:一定是親親一個吧
我:不是,很棒的禮物
nick:可以自己選獎品嗎?
我:不行
nick:我想要戰鬥陀螺
我:不...比這個更棒的禮物
nick:好..我去關(他就從沙發後面跳了出來)
當nick關下電燈的那一煞那.....我大力的為他拍拍手
我:這是我送你的好寶寶禮物...很棒吧!!
nick:哦.........我就知道!!(有點無奈的笑著)
我:可以多加一個親親給你哦
nick:我才不要
我:那一個擁抱好不好
nick走到我身邊,我們就來了個大大擁抱!! 我:謝謝嘍!!
其實我常常用這樣的無價的行動當獎品
孩子的成長很快速,尤其是男生
在過沒多久,想要抱他真的不給你抱了
不過擁抱是真的不錯的互動
很簡單 很溫暖 很無價但我很愛
不過愈是簡單的 反而不容易擁有
如果有天跟你要擁抱 希望不要吝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