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幾年前我在台北建築師事務所工作
今天跟我的學姊--嘉穗一起回到事務所
在事務所跟嘉穗一起工作有二年時間
每天我們都有聊不完的話
就像姊妹們一樣,放了假還會相約出去玩
最深的印象,每到暑假事務所都會有ABC回國來實習
而我們帶著和年齡相仿的他們一起去泛舟、吃飯
(重點是老闆們都不知道的地下活動)這些回憶真是彌足珍貴啊!!

離開事務所已十幾年了
我有二個老闆--黃模春建築師與張矩墉建築師
事務所搬家也數年了
終於找到時間可以去看看他們
前年還跟黃先生在台中見過面
一轉眼又過了一年多
很可惜張先生不在台北在山東出差
不過一定要趁著這時到張先生房間拍他難得乾淨的辦公室
(以前張先生的辦公桌永遠是亂的,有文件有藍圖有各式資料,
千萬打掃辦公室時,不要動他的桌子,不然他"亂中有序"的辦公
桌,會找不到他要的資料,而只有過年前,才可以看到乾淨的桌
面哦!!)
還有這一趟來一定要拍張張先生辦公裡的那幅畫
因為那畫中的人像跟我很像(我以前很瘦,超像的,辦公室裡的人也都這樣說)
PS.這幅畫是黃先生買的,他說他看到這幅畫時,就好像看到我,所以就買下來了
,一直都放在張先生辦公室,以前進張先生辦公室時,我都很喜歡在畫前仔細看著,
沒想到搬了事務所,這張畫依然放在張先生的辦公室裡(而且還是正前方哦!!)
可愛的黃先生還就幫我打燈..慧君幫我拍照,實在太可愛了吧你們!!
拍完了張先生辦公室,黃先生的辦公室當然也不能放過嘍!!
拍拍黃先生工作的模樣,十幾年了黃先生還是老樣子!!
現在的事務所除了秘書慧君跟助理是女生,同事們全是男生
真是太棒的工作環境!!
中午跟黃先生、慧君、家卉、嘉穗一起用餐,實在很愉快
回到事務所就感覺像是回娘家一樣,很自然!!
重點我有二個很棒的老闆跟很疼我的慧君,讓我覺得離開了十幾年了
大家的感情依然存在!!我的布落客朋友們,你們有跟我一樣十
也有值得你回憶的好老闆嗎?!希望你們都有,因為這樣的感覺很棒!!

在張先生辦公室裡久違的那幅畫
SAM_4111.JPG

雖然體重上升很多,瘦時我真像那畫裡的她
SAM_4113.JPG

跟黃先生一起合影
SAM_4115.JPG

這是十幾年前的組合,我跟嘉穗今天回娘家嘍!!
SAM_4116.JPG

SAM_4117.JPG

我們都是潘慧君帶出來的(左二)
SAM_4118.JPG

一路都很照顧我的潘慧君
SAM_4119.JPG

張先生乾淨的辦公室
SAM_4120.JPG

事務所工作環境
SAM_4121.JPG

黃先生的辦公室
SAM_4122.JPG

十幾年來都沒變的黃先生
SAM_4123.JPG


SAM_4124.JPG

黃先生辦公室一角(黃先生屬豬,這是他的小豬收藏)
SAM_41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