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姊妹來台中的日子
也安排了一連串的節目
馬拉松的一個個快樂時光
中午接了姊妹慧玲一起跟我們全家用餐
結束後回家小片刻休憩 ..3點到公益路那找蔡老師指點
也約了小蔡晚上一起用餐
晚間7點我們來到了預定的餐廳
只有我..nick..nini..與慧玲..還有kuro先一起用餐
鈺茜與嘉賢去支持兄弟象了..我家老公去做這一場總冠軍的球評live節目
所以他們結束後到餐廳與我們會合
晚上還有我大學同學全家來台中..
所以我全都約一塊..一起相互認識..一起吃飯..一起聚會
今天全是我的朋友...我只當個中間人介紹他們彼此認識
我的朋友就是你們的朋友
從以前就這樣了..我沒有太大的秘密與家庭背景要隱藏
我的國小同學也可以是我國中..高中..大學同學的朋友
我都會介紹他們相互認識...大家很快的成為了朋友
我的朋友..也一定會認識我所有的朋友..
大家會以我為中心...聚在一起時人數很龐大..玩起來也很瘋
我習慣在一個地域中做很多事情...當然朋友們相互間認識
對我來說是個最棒的做法..我不會因為約了這個人..推掉了那個人
如果大家都相互認識很多不必要的解釋全不用了
當然...有時我分哪些人該擁有只有我們之間的秘密...只屬於我們的秘密
孩子當然也會因為我們這樣的朋友關係..得到更多的小小朋友圈
孩子們也會常常想念這些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們
很開心...當我們大人去KTV歡唱時..包廂中也會一半全是兒歌
不能我們大人玩的開心...小小朋友他們也必須一樣的開心
常常我們會辦這樣的歡唱會
朋友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很開心有朋友們消磨了我內心的孤寂感
當然...馬拉松的一連串活動下來...大家都玩得很值得--累跨了

從午餐開始..晚餐..回家喝紅酒..啤酒..梅酒..打牌(沒玩到拉密)
阿姊芳旭下班也來家裡..阿姊提議女人去唱歌
所以女人們去續攤到ktv歡唱...男人與小孩成了跟屁蟲一個小時後也跑來歡唱
就這樣...我們玩到隔日的凌晨4點半散會...
小倩全家與慧玲住我家 早上9點多小孩們起床了
累跨的大人們也在10點多陸續起床
今日中午約了全部人要到阿姊芳旭的店裡吃火鍋
感謝阿姊芳旭請我們女人吃好吃的雙降牛肉...男人要自付..哈哈
下午行程就直奔塞車塞人的新社去看花海
晚上小倩全家回台北後...我幫孩子煮晚餐..洗澡後..才發現只有累啊
躺在床上小瞇了一會...不敢沈睡 因為還要開車去接老公下班
今天老公到斗六去做總冠軍賽的第二場live節目

總之朋友們...玩得開心吧!!期待12月份聖誕節大會哦!!


我的結拜妹妹--慧玲 柏勛 nini
SAM_1059.JPG

晚餐合影
IMG_0445.JPG

其他照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