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忙 有一段時間沒有為家人煮晚餐
很抱歉讓你們都外食
今天快6點才去學校接孩子下課
nick說想吃小白饅頭+QQ肉(烤鹹豬肉)--這是他最愛的組合
而且他只吃白饅頭,換成其他口味的他不會吃!!
經過了魚販,nick說:我想吃媽媽做的滷魚頭
我:好..那買些虱目魚頭回去滷給你吃
回家後進了廚房料理這魚頭
爸爸回家了,進了廚房:你很久沒煮飯了
我:兒子想吃,馬上做
爸爸:真希望當你兒子,你兒子說的你一定會馬上做
我:你在酸我?!
我:你說想吃什麼,有時間我一定做給你吃..哈哈
就這樣被爸爸瞪了一眼
不過爸爸還是很開心 托兒子的福可以吃到他也愛吃的滷虱目魚頭!
sorry!! 會盡量找時間去買菜煮飯給你們吃...辛苦你們最近都外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