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了這首歌--如果沒有你 莫文蔚
不是愛上了莫文蔚唱的感覺
是愛上了左安安填詞的真情
是一份內心永遠無法替代的位置
一份讓人深刻會忘了呼吸的愛情
很感動她寫這歌的感覺
我相信每個人深處都有相同的愛情滋味
然而這首歌簡單的讓人被感動著
而我一定有好長的時間只聽這首歌
因為它是首簡單 深刻感動的一首好聽的歌
分享給大家 如果沒有你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 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 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什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