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星期日
我開車載柏勛外出,在車上的對話,
我說:我平常給你的零錢請你去投豬豬,你有去投對不對。
柏勛說:有啊,我都有投哦。
我說:那你知道為什麼請你把他投進去裡面。
柏勛說:我不知道.....
我說:平常給你一塊或五塊希望你投在豬豬裡,他滿滿時,你就可以計劃自己想買什麼,如果存很多很多錢在大豬豬,你可以像媽媽爸爸一樣買房子房車子....雖然現在你是小小豬,沒關係你還是可以計劃他滿滿時想要買的東西哦....你想要買什麼呢?! 想買小朋友可以看的書還是玩具...這些都是可以自己計劃哦...不過你要認真存錢哦...才可以辦得到哦。不過你可以說說看你會想要買什麼。
柏勛看看車外,想了一會兒說:媽媽...我想買電燈泡。
我聽到時有點覺得好笑,很好奇他為什麼想買電燈泡,又問他:為什麼要買電燈泡。
柏勛說:想給媽媽裝在車上的天花板,他就會發亮,很亮很亮哦!!
我說:謝謝柏勛,你不想為自己買東西嗎?!
柏勛說:不用啊,就買給媽媽就好了。
我在心裡想這柏勛的話,讓我有點小小感動,哇!!我的柏勛好棒哦!!很貼心!!會想到媽媽....不過媽媽不需要電燈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