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有個meeting
總共花了二個多小時
結束後接了幾通客戶的電話
講的我耳朵都快聾了
唉.....正覺得很多很煩的事時
在路上等紅燈
被一個招牌給吸引了
綠燈了 我自然的把車開走了,也左轉了
後來我又來個大回轉(有股聲音要我開回去看看)
知道我看到什麼嗎?!
只是單純看到了"送禮●設計"等字樣
就充滿了好奇...因為這是間紀念日●禮物餐廳

我把車停在門口走了進去
當然吸引我的是墻上一些作品商品的
後來走來了一位先生 他姓賴,幫我介紹了這個環境
我們聊了一下,交換了名片
才知道這間禮物餐廳是一家廣告公司開的
他們的服務--幫客人找他們要送禮的禮物&輕食餐廳
結合了很多設計者手作家...等等
為他們有送禮的需求客人們貼心解決送禮的煩惱 
這不就是跟我的理念是一樣的嗎!!!
難怪有種力量讓我非要走進去不可
一個大回轉,讓我找到同好
一點都不陌生●一切都覺得很自然


是這個路邊招牌吸引了我,讓我來個大回轉,走進去看了看
SAM_7733-1.jpg

很簡單的裝潢
SAM_7732-1.jpg

SAM_7731-1.jpg

很想坐下來,喝杯咖啡
SAM_7730-1.jpg

墻上的各式商品,都是他們配合的設計師心血結晶
SAM_772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