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盒16.jpg

我很幸運我擁有堅持
我很幸運我的堅持看到各處的幸福
我沒有魔法,但我追逐可以幸福的事物
我愛玩盒,也有出版社找過我出作品集
但我總認為,設計商業化後,是沒有資格擁有作品集,沒有出書的資格

我製作禮盒以來,都是站著工作的
我擁有美麗的原木工作台
工作室裡永遠只會放著古典音樂
工作時我需要寧靜,需要想法,需要手感
當我製作好送出每個禮盒到客戶手裡
我聽到的都是幸福的讚美
俗氣的商業作品,但送到每個收禮者手裡
那份俗氣卻自然的化為幸福與感動
我愛我的堅持,或許我是金牛座的關係
或許在這裡我賺不到什麼錢
但我富有的是來自各路人給的幸福
我不是魔法師,卻會百變禮盒
謝謝一路陪伴我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客戶們
我不聰明也學不會變通,但我用心傾聽你、妳分享的每個故事
因為看到你幸福,我也會快樂,不管你是誰,我永遠在這裡"聽你說"

每個禮盒都有當下設計的想法
當我努力罰站的設計出每個禮盒時,我從不偷懶
想偷懶就不會選擇"站"的工作了

專為您打造客製化手作禮盒(禮盒數已有上百款嘍)
禮盒17.jpg

禮盒14.jpg

禮盒13.jpg

禮盒21.jpg

禮盒65.jpg

禮盒54.jpg

禮盒33.jpg

滿月禮盒內容物實物(除了心意滿滿之外,商品也滿滿哦)
9.jpg

SAM_7664-14.jpg

SAM_7681-1.jpg

SAM_5396-1.jpg

搭配手工訂製鞋
SAM_5872-1.jpg

搭配手工訂製鞋
SAM_5888-1.jpg

別不相信,我們每個送出的禮盒,都是滿滿滿商品!!
1.jpg

irene-1.jpg

最後的外包裝....還沒完...我們還有更棒的手提袋哦!!
附卡片與baby腳印卡各一張...讓您的禮盒不只是單純禮盒,它可以成為孩子們的紀念盒子!!
SAM_53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