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出門就開始忙了
出貨..進貨去
送貨到客戶那
有時需要聊上幾句
但就有個客戶聊上癮了
殊不知我還有下個行程要走
唉....工作啊工作...

回到工作室...整理了新品
把手邊該修圖的商品弄好後
我又回到了工作室裡
聽著古典音樂製作著禮盒

月初的帳明天才有時間對
該付的該收的該請的都需要頭腦清晰時處理
一個人的忙碌工作
雖然程序很多 雖然要顧的層面也多
但我真的很喜歡工作
喜歡這個自由自在會開心的工作 會心滿意足的工作
看到每位客人開心分享送禮的喜悅
忙碌 累算什麼 愈忙碌我會愈開心
因為我看得見快樂滿足的自己
但今天真的有累到 我要關機睡覺去了
晚安 明天繼續幸福的忙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