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關燈睡覺,二個孩子都掙著要睡在我旁邊
因為妹妹還小,所以她有優先權
nick每次都會很生氣:吼...妹妹妳去妳房間睡覺
妹:我不要啦,我要跟舅媽睡
吵吵鬧鬧一回後,我說:現在來比賽,誰先睡著我明天有獎品哦
nick聽到有獎品,馬上問:獎品是什麼
我:哦...當然是我的擁抱啊
nick:吼...很爛ㄟ...有沒有第二種啊
我:哪會爛啊,有啊...第二就是親一下
nick:吼...又是這個,有沒有第三個?
我:有啊...擁抱+親親
nick大笑,愈問愈起勁:有沒有第4個.....一直問到第8個後
他又問...有沒有0號選擇?
我:這個好...當然有...非常棒的哦!!
nick:是什麼???(很好奇)
我:0就是吳旭淋一個,整組的哦!!非常棒吧!!
nick一直哈哈大笑:那我要0號,我先睡嘍!!

雖然只是睡覺前的聊天,但開心入睡總比被催促入睡的好
希望他今晚夢很美...因為他第一名,得到他想要的0號獎品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