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故我在,祝吾愛幸福
拜讀完這一本我愛故我在
發現曾真心真意付出過,再遺撼的過去
也會真心祝福

錯過了真的就錯過了嗎?!
算命說的宿命也可以不照章走嗎?!
放下很簡單,真的放下心很寬!!!
我可以擁有這樣的寬嗎?!

當我戴上耳機默默的低頭工作
只是單純想要寧靜
不想聽見屬於"壓力"的任何一種聲音
別在我耳邊成為那股我討厭無比的"壓力"
選擇沈默,不代表我認輸了
選擇不說,不代表就該讓步
請給我點空間,別處處都礙眼,成了毀滅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快走吧討人厭的9月天~!!!
即使我超越自己,過去了就過去了
即使倒楣的事一再打擾,我依然安全過關
我還在氣什麼?!
氣會說謊的人,有種藉口叫善意
但不適用於我,錯過了信任就真的結束了
我該學會祝福,祝福所有好事不好的事
祝福所有的好人、不好的人
祝福所以女人、男人
祝福吾愛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