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確實他有點小小賴床
起床後自動刷牙洗臉換制服
7點30從家裡出門
走路不用三分鐘就可以到達教室
雖然下起毛毛雨,一切還是很美好
一進到教室,每個坐位都有名牌
很巧的他跟郭懿萱坐在一起(這真是天意啊)
還好因為他們倆同班也同坐位
所以一開始的陌生環境裡他們反而很快的就可以適應
老師要他們把自己的課本、教具貼上自己的姓名貼(好貼心哦,學校都有準備)
老師的節奏太快了,nick還會主動請老師慢一點,大家還沒好(發揮了雞婆的個性)
雖然這半天下來,nick有時還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老師藉由玩遊戲讓孩子們可以快速認識對方
偏偏nick這孩子在大家都玩的很認真時
好像不關他的事,竟然二度站起來往後走
被老師叫了回去....真是給他的"我行我素"個性捏把冷汗
總之小酷龍的上學記第一天還算順利,希望他能快快適應。


我要出門上學去~!!!
IMG440.jpg


學校正門今天有迎新的小貼心(不過今早是走後門上學)
IMG452.jpg


找到自已的位置了
IMG441.jpg


很巧的他跟郭懿萱同班,又鄰坐, 一切都是天意啊!!
IMG442.jpg


他們的班導師
IMG443.jpg


很多家長都很不放心孩子,都蹲在一旁幫孩子處理
但我跟nick爸就常常站在後面看著他自動自發,大多不幫讓他主動處理
還好他跟懿萱會彼此詢問要如何做,所以他們這方面表現的都很好。
IMG444.jpg

他們也很快速的完成了老師交待的部份
IMG445.jpg


全班只有他們在彼此對談聊天
IMG446.jpg


與老師互動著
IMG447.jpg


IMG448.jpg


IMG449.jpg


老師要他們玩遊戲
IMG450.jpg

班級帶隊參觀校園環境
IMG451.jpg



一切都表現的很好,郭懿萱因有一度找不到媽媽而哭了(因為家長都去視聽教室了)
坐在一旁的nick還會主動告知老師狀況,我想他們都要再加加油,快快適應新環境。


下午4點多nick發現他的另一個門牙(右)快掉下來了
要我幫他拔...後來我們討論了一下決定去給醫生拔
新生第一天,連門牙都來湊熱鬧了
IMG453.jpg

很乖的躺著拔牙。
IMG454.jpg


希望明天的正式上課他會比今天狀況更好
下午還得適應課後安親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