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二在msn裡
你問我何時來找我,比較不忙
我說這周4、5我休假帶孩子去月眉玩
沒想到今天卻意外的知道你人在加護病房

之前你跟我說過要當影子
我還勸你當一陣子後就要做回自己
別這樣開玩笑好嗎?!
別用這樣的方式去當影子
快醒醒吧,因為你已經加入我的低頭尋寶行列了
你說你要好好享受這不一樣的美
你說你做了,但要找到還真不容易,會繼續努力
那就要快快起來啊!!!這個世界的珍貴你還沒看完
別鬧了......快回來做自己!!!

今晚我跟老公去了松竹寺拜觀音媽
希望祂在他當影子的這些天裡
保佑他的真心.....讓他快快回來做自己,他的未來還很美好

為你祈禱 你的靈魂平安,你的身體依然在等你,你做完夢就要記得起床哦!!!
因為有一堆家人、朋友都在等你吃飯,別爽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