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位職業運動員都會做的一件事就是"賽後檢討"
而我也要為這二、三個星期發生的做個檢討
首先在此跟我親愛的朋友們說聲對不起
雖然你們為了我在這整事件裡可以不計較了
但你們回歸到最初認識她時的不滿不再隱藏對我誠實提點
真的很抱歉--對不起
我最要先跟伯母說聲對不起
沒想到她讓你有這麼多的不滿
謝謝您給足了我面子 在當下壓抑自己不美麗的心情
謝謝小倩在那事件裡幫我安耐你婆婆 難為你了


每個人看這事件的重點不同
我想說的是我的部份
我很謝謝我有情有義的朋友們
為了我忍耐住對她的不滿
但讓我在這段日子裡反而無地自容
我沒帶好她 讓她有機會踩著你們的地雷
身為她的好朋友的我 卻沒提醒何事能說何事能做
所以我不配做她的朋友 這點我在此跟她說對不起
也跟過去讓你們不愉快的部份 說對不起

我知道鈺茜會看我的部落格
有些事不想當面說的 是不想彼此難堪
或許你大可對我不滿 但我還是要說以後如果還要當朋友我一定得說
在這事件裡 妳一直認為自己沒有錯
但我說過了如果我一個人誤會就算了 如果每個人因為你說的都認為有意時
該檢討了不是嗎?
如果我不在乎妳 我大可放棄妳保護我的朋友們不是嗎?
但在這事件過後 我做了搓湯圓的事 妳不知道是因為有些事說明了就難堪
但妳散發出的訊息裡 卻一再說明自己是無心沒有錯
那妳檢討了什麼?
我說過直白不代表白目 習慣成了自然人家不說不代表妳是ok的
我檢討我身為妳的朋友讓妳一再白目讓我的朋友們不愉快
我都在檢討了,而妳卻當面還在跟我說妳是無辜的
為什麼妳看不到事件的重點 不承認自己的錯誤
讓我來跟妳說 因為這些妳看不到的缺點成了習慣
我跟妳說了不懂看場合說話就別說
但在妳生日結束後要回家時 妳又不經意的說了
當下我馬上跟妳說 別在這時白目 不會忘的一乾二淨了吧
要我還原嗎?妳才會認為自己有錯嗎?

在這事件發生後不到一星期裡,我正在氣頭上
卻知道妳可以高興的去唱歌
而我卻在幫你搓湯圓
是你不懂事還是我自討苦吃

有些事不想明說 不代表我不知道不生氣
還在問我為何生氣可以生這麼久
我不是三歲孩子 被打了一巴掌給顆糖就草草了事
在這事件裡如果妳還自怨自哀 妳放棄跟我做朋友對你或許會更好

我對朋友很義氣 是我生活不可缺的
想當我的朋友請真心對待我的其他朋友
我從不在乎把我的朋友介紹給我其他朋友
只希望每個身為我朋友的人都可以成為好朋友
或許妳覺得想法跟立場和我不同
但我的門檻不高 只要真心相待就行了
對於妳在乎的點 很抱歉我乎略了
但請妳看清楚這事件的重點也做個檢討

我說過我個人不需要別人一而再再而三說"對不起"
我不是個需要被撒嬌的人
我可以很清楚的說 那ktv事件我早就原諒你了
我現在生氣是因為妳看不到事件重點
已經從暗示到明說了.....妳還是這樣認為
很抱歉,我不是個很體貼的人 對於我的不舒服感依舊百分百存在

我檢討我擁有那麼多好朋友 卻還是讓這樣的不舒服感發生
我檢討我是不是不夠用心對待我的朋友們
我真的該檢討我看不到朋友們的的容忍度,一直以為跟我都一樣
有些事我認為是小事的在別人眼裡是大事
我檢討我身為鈺茜的朋友卻沒提點她
白目這個名詞從不在我身邊的 但經過了這事件我想我是最白目的才對
因為我看不到我其他的朋友已經受過傷了

我只能說鈺茜我對妳的友情認為問心無愧了
如果讓妳覺得妳不開心,請妳放棄這樣的朋友
如果想繼續當我的朋友,請妳做好準備別踩到我的地雷
對了,你認識我這麼久,我不個很愛講電話的人
有事抓重點說,別連環call,傳簡訊一次到位說就行了
能讓我講電話聊天的只有佳倩(謝謝她身份跟我相同--為人妻人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