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6與我關連非常密切
好像這是天生註定的事
其實我是5/4日生的人,卻過了三十多年的5月6日生日
算命的老師說...這二個日子都會相互影響
所以這輩子註定活在這三個數字裡
最近老公的表哥表妹們分別生下了小金牛寶寶
表哥生的小男娃是5/4日生的
表妹生的小女娃是5/6日生的
總而言之...這二隻熱騰騰的小金牛卻都跟我很有緣

難怪我昊昊之中遇到的、喜歡的人都是4/6生的
緣份是因為這些數字的關係而拉近
以前不覺得...現在連想起都有一份"關係"存在

也難怪我喜歡走到中興新村--郵區540的數字是個關連
也難怪我住在郵區406的地方

也難怪我老是走到與這些數字有關連的地方
也難怪我跟我老公再次見面時是在5/6日我生日時
而他當年是在5/4日退伍的....

這樣昊昊之中....一輩子的關係....

我開始相信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