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喝紅酒,酒齡十多年了
我常說以前我在"酒店"上班
哈哈...以前在紅酒貿易公司上班啦
上班就是跟著二位老闆、外加業務大哥
公司就我們4人,每天過著白天品酒
晚上應酬又喝酒的日子...所以我都號稱我在"酒店"上班啦
我的二位老闆,一位是國內外知名的藝術家
另一位是當下的黃金單身漢(老爸是某家銀行的總經理)
所以他們的周邊朋友圈當然也都來頭不小
有明星、有記者、有立委....也有不少上市上櫃的老闆二代
以前常常晚上下班後都要被拉去跟記者姊姊們吃飯
常常要翹課(當時在實踐唸書),跟某位當時很紅很愛抽雪茄的女明星逛街買衣服
讓我最受益的是,有天我的老闆說:今天會有個從香港來的明星...你一定會喜歡!!
我開始期待,我老闆的朋友大駕光臨.....
當我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做帳時,門口進來了一位身穿白T的男子
用了香港腔調的國語問我:我找吳先生
我抬頭一看...哇哇哇...是張耀揚!!
在這裡上班真是讚!!

這是我在台中喝過的紅酒...我收藏的軟木塞
SAM_9131-1.jpg

軟木塞上有那支酒的年份
SAM_9137-1.jpg

好酒收起來
SAM_9142-1.jpg

這是我收藏的...本來還有幾支..被nick這個三八小孩給出賣了!!
當時nick的"阿背"陳致遠他們來台中喝喜酒,結束後到我家過夜(好客的nick,竟然很大方的跟致遠說:我媽媽的酒在這裡,
差點哭出來...我的收藏...就這樣被喝掉了)
SAM_9144-1.jpg

這是我認識十多年的朋友送的,在我的生日當天開瓶慶生喝掉了
SAM_9128-1.jpg

各位別打這幾支的主意!!
SAM_914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