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回來時,二姊說:她凌晨2點出發
原本我想要開車送她的
她把妹妹抱到我身旁...我實在累的有點醒不過來(忙了好幾天了)
我想她應該坐計程車走了
早上8點半送二個小孩到了學校
看了手機,二姊傳來的
"旭淋這幾天就麻煩你們照顧與包含溱溱,謝謝"
看了一下時間是凌晨1點58分
不會又在計程車上掉眼淚了吧
希望這一趟境外之旅可以放鬆點,開心去玩吧
不管是剛走回境內或剛要離開走出境外
其實在心裡擺第一的永遠是孩子
這就是女人~!!!孩子永遠是女人心頭肉

女人永遠知道該如何好安頓孩子
安心放心的去外面工作

接下來這幾天,我計畫參加了這星期六去妖怪村+賞螢活動
這一趟我老公依然缺席(因為他星期六、日要到洲際當球評,做現場節目)
我依然開車載nick享受假日的美好,這一趟由yoyo計畫路線
參加人員:我+nick+秀秀+yoyo+婷妤+小三+卡姊(終於決定從台北下來)
至於妹妹,外借給鈺茜與嘉賢,這樣我就不用伺候走不動時要人抱的ㄚ頭了
跟兒子好好享受這屬於我們的親子活動!!

我說過再忙,我還是要為孩子的假日不留空白
雖然很累,但是值得的
有一天他會長大,會牽起另一個幸福時
我只想把握我能牽他的這一段時光
所以我很珍惜 想和他一起手牽手用心的陪他探這個世界
雖然他有個忙碌的爸爸 但我不能也用這樣的藉口不負責任的空白他的童年
所以嘍...nicko你很幸運...因為你有個愛玩、體力十足、愛冒險的媽媽
就讓我一個人牽起你的手一起探這個世界吧!!
以後等你長大了,我們會擁有所有一起走過分享的滿滿童年!!
因為媽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