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第4天了...一點都沒改善反而更嚴重
下午應該帶孩子們出去曬曬太陽才對
謝謝FB上的朋友關心 這陣子忙..有二個星期沒時間晨跑了
放完假的第一天我應該要早起晨跑 我想暢快的跑一跑
我需要為我的爛身體儲備戰鬥的體力
完成了不擅長的SWOT
接下來為自己排的工作預定表 希望都可以掌控的很好
再來就要準備借戶口了..為了孩子要迎接小一
原本也是為了孩子日後上學方便,買了個新房子好讓他走路就可以到校
住在國小的後門,想說近一點對我的接送也比較方便點
但為了孩子..不得不把他送到另一所人文藝術學校讓他就讀
這一陣子雖然工作忙 但我都有在打聽了 幼稚園裡的幾個家長也都借了戶口
大家想送去的都是同一所學校 一切都是為了孩子
孩子啊 不是因為學校美...氣質夠
是你的專注力不夠 太傳統老舊的學校與老師,不一定會有耐心教育你 有EQ陪著你"摸東摸西"的
一堆作業(隔壁的荷蘭人二位混血小朋友,因為功課太多,每次考試都倒數的,已經影響他們對上學的喜愛了)
隔壁的太太說,她受夠每天盯孩子的作業要到7.8點,作業一堆..累壞了孩子
要我想清楚,好好為孩子選擇學校,她是打算把小一、小二的孩子轉校 也在打聽哪所合適

做父母的,尤其是媽媽們永遠第一個考量孩子的適應問題
我原本是覺得沒差,我的人生也都是在撞墻期學會獨立自主的
但孩子就是孩子 媽媽就是媽媽 總不希望他跟我一樣需要走過撞墻期
有能力有方法時就應該為他準備人生第一步方向
所以我正在幫他準備 雖然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問題
但還是多聽聽其他家長的意見 會找到合適他的學校與老師
希望他的那一套"自動自作"可以為他找到平順的學生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