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頭痛第三天了,感冒真不好受
昨天連"犀利"都沒看完,我就陣亡了
一早起床,今天的老公竟然說要去買早餐給我們吃
真好....他知道我又頭痛了!!
老公吃過早餐後他就去學校了
二姊也是中午就出門上班了
又剩下我們三人了
台中天氣晴,老公出門時:你們下午想出來曬太陽就來學校找我吧
我看著他:饒了我吧...要我一個頭痛的人帶二個孩子出門,比較不可能,我想在家休息!!

說要休息也真的不能好好休息,昨天雖然有別的工作別的身份在忙
昨天下午手機裡的簡訊訂單網站的訂單也自動的進來了
今早我就在安排下周排單的工作日誌了
我跟客戶們都很有默契..或者說我的工作已經定型了
他們通常只要在簡訊內或網mail留言需要的送禮的是男baby或女baby與數量
我只要跟他們確認出貨時間,準時出貨就行了
但有時碰到客戶的散單時就比較麻煩,通常他們要的是"急件"
但做事是要有信用的,再急件...我都必須趕得及製作出來
所以有時忙碌工作一整天...我還是得加班!!
有時加班是為了某個身份工作而必須提前原來的排單時間
才可以空出時間完成另一個身份的工作
但再忙我都會期待另一個身份的工作日...因為某些人的''戰鬥"是值得期待的!!
不管是忙裡偷閒...吃個飯也好,都是會開心的!!
我是個死心眼的人...很多事認為只能擇一
所以有時惡魔跟天使在對決...
我常對自己說
如果我的人生走出了軌道
不是我想背叛自己 而是想更愛自己
即使關係位置不合理中 還是想要開心的自己 真心的那個自己
因為會快樂 當下會是幸福 即使一個人旅行的自己 也是希望是個活在當下快樂的自己
每個人都需要有勇氣面對自己 才會知道快樂 我希望我是個快樂的人 所以我死心眼了
每天都過著現實與責任裡 偶爾背叛自己 愛愛自己 但是真心的才有價值...才會擁有輕鬆自在!!
敬我的死心眼 單純的 真心的 長久的 快樂的 幸福的
有些人有些秘密在心底十多年了,要被挖起被自己藏起來的,確實需要勇氣
敬那份勇氣 那份真心 那份幸福 那個魔鬼與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