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到廠商那去...中途還一直電話確認貨運公司
因為下午有貨要出,但又3點半我必須要外出,因為我等會還得去另一個地方工作
還好配合的貨運公司,趕在我回來時..又要必須外出時的中間時間來
真的很謝謝他的幫忙!!讓我今天圓滿把貨出出去,但時間上還是有點延到
3點40分左右我開著車趕著去台水,因為跟主秘約了...但我一定會遲到
在車上接了公司的電話..我還邊開車我邊吃著香蕉..因為中午忙到沒時間午餐
回來時隨手拿了根香蕉就開車出門去
到了會場...看到主秘已經在那指揮工作人員
我偷偷的溜到主秘的身邊
小聲的說..主秘我到了
主秘看到我哈哈大笑:妳終於來了
後來配合的中壽小姐也過來跟我確認身份(因為我們也才在昨天電話裡認識)

幫忙中壽跟主秘要求她們的需求後..結束了所以必須確認與定位的事情...
跟工會的陳姐一起離開,原來還怕來不及接孩子的我
陳姐:我可以幫你去接,但怕你兒子會怕陌生人
(在工會時跟陳姐常話家常,她剛好住在我家附近,所以我們很有話聊,她也很照顧我)
總之..希望明天都有滿意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