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為累..很早就睡了
我一倒頭睡...我身旁的小伙子也不得不入睡
11點多暗暗的房間裡...放在我旁邊床邊櫃上的手機在發亮
是簡訊....但實在連伸手拿手機...都有點懶
nick:媽媽你的手機在發亮
我:嗯!!(仍閉著眼睛)
nick:去看啊
我:不想看(因為不想把眼睛打開)
nick:那我幫你看
我:你快睡覺啦...你很忙吶!!不會是你女朋友傳來的啦(我仍閉著眼睛跟他說)
nick:好啦...媽咪晚安
我:嗯..晚安!!
就這樣不知不覺中我沈睡去
本想今天早起運動去
看到外面下著雨,我又回去睡覺了
直到老公7點多出門...我就跟著起床了...在一樓等垃圾車到來
怎麼覺得下雨天的台中..特別不一樣...感覺特別憂鬱
但今天一早可是我最忙碌的時間...一整個人到了11點才回工作室工作
去了趟公所..又跑回nick的學校..送妹妹到她的學校、跑了郵局、銀行...
回到工作室..連絡貨運下午來收貨...一早到底我在忙什麼...怎麼會有這麼多雜事要做!!

下雨天的台中把憂鬱送來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