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氣到發抖
中午忙到沒空吃午餐
下午出門去客戶那結束後..
帶了下午茶(北海道的泡芙..與小蛋糕)又要轉去工會
原本約好了要處理工作的部份
路上也再電話確認
沒想到到了那,人不在又剛出去了
跟我確認的組長也很不好意思的要我先等等
一個小時過去了,我竟然在那跟他們閒聊了一個小時
後來確認了趕不回來,明天一早又要進來一趟
我要回去時,跟大家說,今天就當做我來送下午茶的吧
明天你們還會見到我,大家都說:你每次來都有好吃的
我說:叫我下午茶小姐吧!!
工會的小姐:是啊..每次看到你..你都會請我們吃好吃的
我:我今天特別帶蛋糕是讓你們配咖啡的
工會這些人都是長輩,很自然的都很好相處
所以我也是很自然每次來都會帶點好吃的小點心
因為他們對我也很好...所以一切都很自然!!

要回去了,工會的小姐:旭淋有開車來嗎?
我:有啊..不過今天開貨車來的
她:可以載我一程到總處嗎
我:好啊!!
一到樓下,她看到我的車
她:哇..這是你的車,好可愛哦
我:但它有點吵哦!!
她:真可愛...!!
開了車載她去了總處,她又拿了一盒有名的桂圓蛋糕要我帶回去吃
後來就再送她去了她朋友那
她:還好有你,不然一下要跑那一下要去這,又沒開車,很麻煩
我:沒關係,我也是順路啊!!
送完她到目的後,我要趕著回家
因為今天聯盟的俊池打電話來要請我傳真一些資料
忙完這些後...發現了自己肚子好餓哦
但要忍耐,因為晚上跟朋友約了要去吃pizza..義大利麵..吃到飽
要把今天很多不順的事...通通吃到肚子裡

今晚的pizza真的吃得好飽哦!!
arrow
arrow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