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加班工作...
忙完洗完澡就倒頭睡了
今天精神卻實有點差
一樣的時間張羅小孩
一樣的二人早餐時間
他一樣的看著卡通配早餐
而我一樣的盯著筆電收工作mail配著早餐
這是我倆每天的早餐模式
然而....今天讓我發怒了
是nick愛"摸"的個性讓我今早脾氣上來
我要他快吃早餐說了N遍
他依然慢慢的吃著他最愛的"巧克力吐司"
他:我有在吃
我:吃快點好嗎...你這二片吐司吃了快一個小時
我:等會我還有工作要忙...
又過了10分鐘....我不在說話了
我不打小孩...但我今天失控了
拿起小椅子...往地上摔了
NICK有被我嚇到了...把拿在手上最後一口吐司吃下去
自動的拿起外套穿起來
我:你一定想要一個惡魔媽媽對吧
他:沒有
我:你一定要逼我成為惡魔媽媽對吧
他:沒有
我:那你知道我在生氣嗎?
他:知道了
我:你讓我今天成為惡魔媽媽了
他不說話,後來上了我的車出門去上學..在車上訓話
我:你明明知道我昨天很晚還在工作室工作
他:我知道
我:為了什麼
他:要賺錢
我:那你明知道昨天我忙完很累..為了什麼
他:賺錢讓我上學
我:你看到媽媽很辛苦工作,你應該要主動幫忙
要幫忙什麼你知道嗎
他:知道
我:知道,要學會照顧自己,就是減輕媽媽的負擔
他:我知道
我:你的工作就是照顧好自己,學會自動自發,好好唸書
他:我知道
我:你還想要今天的這個惡魔媽媽嗎
他:不想
我:所以?
他:我會自動自發,不會摸來摸去,不會擔誤媽媽上班時間
我:希望你每天都會記得你今天的媽媽!!
送他上了學校後,我承認我今天失控了,也有多少想嚇呼他的舉動
所以我竟然---對我家小椅子出氣了....今日的美好心情就泡湯了..
因為我氣到發抖了....我成了媽媽發怒的真實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