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好友的店裡
電話響了是阿守
阿守:旭淋你現在有在線上嗎?
我:沒有,我人在外面
阿守:你的帳號被盜用了,線上的那個人問要不要幫他買遊戲點數
我:真的嗎?
阿守:想想你應該沒在玩遊戲,所以就覺得怪
我:等一下回去開電腦處理
沒一會,電話又響了,是鈺茜
鈺茜也發現了問題,覺得很怪,馬上打電話來問
我這時開始覺得不對了,事情有大條了
開著車快速回到家裡
馬上開電腦確認,這時手機又響了是慧玲
室內電話也響了,是慧君
大家都覺得怪,所以第一時間打電話來問我
我請他們在各自的msn線上幫我宣傳,不是我本人
我馬上在我的FB上公告被盜用乙事,要朋友們機警點別被騙了
沒想到很多朋友都在FB想問我到底怎麼一回事
因為他們都知道我不玩遊戲的,為何要買卡儲值點數
也因為這個簡單因素,他們都有了警覺,知道那不可能是我
紛紛來電詢問,而我馬上開著車去警局
一堆警察說..昨天的新聞有出來,他們的公文也下來了,
但沒人受害所以無法受理,要我先找微軟處理,打去是語音要我線上留言,
三個工作天會回覆,什麼東西啊.....快煩死了啦!!電話接不完!!

shlin540@hotmail.com此帳號我已經進不去了,密碼被改了,
再見了百位msn好友們!!如果平常有跟我連絡的,會知道在哪可以得到我的訊息

真希望朋友沒有人被詐騙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