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超忙的一天
上午進新貨,一整天都忙新商品
順便把工作室也做環境整理
我的空檔坐下休息時間就是回到電腦前處理其他工作
今天就是整個忙 晚上還加班修圖
慘的事 工作室竟然被從天而降的貓給毀了
毀了我乾淨的工作室
壞了我的天花板
那隻貓到底是怎麼上去的
竟然可以闖到我的工作室去

嘉賢跟鈺茜幫我趕了貓
在我的工作室裡一直對我說
旭淋...你還是別進來...
當我走進我的工作室
我只差沒昏倒
天啊.....我的BABY鞋區全亂了
整個櫃子都倒了
我的天啊 邊收拾..我都想哭了
今天忙了一整天 沒想到被從天而降的貓給毀了
是上帝要派"招財貓"給我嗎?!
不然怎會來個從天而降
搞不懂 那隻貓是怎麼跑進來的
實在無解啊!!
SAM_2634.JPG

SAM_2630.JPG

SAM_26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