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心的嘉賢知道我家的水龍頭在唱歌
在星期三下午來了一趟家裡幫我看了一下
他:這要換了,沒得修
我:好吧!!幫我找便宜點又實用的(金牛座的本質)
他:OK!!!

1/22傍晚,他從別處工作完,就到我家
一進來就直接走向廚房
沒多久時間 OK了
我進了廚房 哇,好有質感的水龍頭哦!!
感到我應該要回到廚房領域洗手做羹湯了
總之 我的超級貼心水電工好友嘉賢,幫了我很多忙
朋友們 如果你家也需要這帥氣、貼心水電工請跟我連絡吧!!哈哈
特別介紹 超級水電工嘉賢(自己開設的水電工程公司,服務超好的哦)

新的水龍頭!!
SAM_25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