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有頭痛的問題..
生孩子前忍痛力很強..覺得沒什麼..
沒想到生完孩子後..忍痛的因子卻也都不怎麼堅強,
不得不服老嘍!!
我的頭痛是屬於每個月好朋友來型,
不過最近卻發現發痛的次數變多了..
不得以又要開始長期吃藥抗戰了..
這些藥改變了我的體質--體重上升
不服藥時體重就會下降。
醫生說這樣的情形要到"更年期"過後
,我的媽呀!!我的更年期還早吶!!
不過想想我懷孕9個月中一次都沒有頭痛過!!
真的是體質的改變才會有所變化吧!!

希望大家都不要有偏頭痛的情形...
不然真的是痛苦的折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