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水溝蓋
以前職業病留下的後遺症啦..不管出國或是台灣旅行都會特別拍些水溝蓋
當我低頭走路時,一定是有水溝蓋吸引我了
不覺得這張拍的很有故事,感覺就像也走到這一樣
水溝蓋-1.jpg

此照片是我國小的玩伴李仁愷拍的(謝謝老同學分享)
昨天在FB上聊到
我:同學 這個水溝蓋可以借分享嗎?!因為我有收集水溝蓋的"惡習"!!
他: ‎^^.....這也可以收集喔~~那請笑納~~
我:以前職業病留下的後遺症啦..不管出國或是台灣旅行都會特別拍些水溝蓋,謝啦!!!
以後你可能看到水溝蓋會想到我哦!!就幫我多多拍些吧...感謝你..我就不客氣收下嘍!!
他:沒問題,能幫上同學妳~~是我的榮幸~~
我:謝啦!!我們可是緣份很老的老同學了吶!!以後就幫我多多閞注"水溝蓋"嘍!!
他:系阿~~老到我都忘了是怎麼開始的^^"
我: 每天下課玩溜滑梯開始的...c.c 有空帶老婆來台中玩時來找我哦!!
他:這事妳還記得~~感動吶~有機會回基隆也可以找找老同學們嚕~
我: 基隆人就是唸舊...只是很多記憶被自己藏起來了,遇到了才有機會被挖出來啊!!敬友誼萬歲!!

小時候的回憶真的很單純,感念有情有義的童年,回頭看都是美好的!!謝啦..仁愷兄,這張拍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