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在FB上留言...說今天下午會來找我
今天天氣很冷...原以為她應該不會來了
沒想到她還是騎著她的摩托車來了
帶了日光的乳酪蛋糕+蔥油餅

日光就是出名的包裝好看...口味還不賴..如果是送禮的話是不錯的選擇
SAM_5954.JPG

包裝紙打開後的紙盒是天使圖片
SAM_5956.JPG

蛋糕取出後..還有附杯墊
SAM_5957.JPG

寫滿日出的蛋糕包裝
SAM_5959.JPG

我與秀秀的下午茶
SAM_5960.JPG

今天除了在盤點之外 還有一份企劃書要做
剛好秀來..她可以幫我看看企劃書的部份
謝謝她給了我好經驗 真是我的良師益友
知道她下周即將有個台東一個人旅行計劃
我分享了另一個朋友最近的一個人遊花東的經驗
其實真的要一個人走過 是需要某些勇氣的
每個人都需要學會跟自己過日子
才會知道如何跟自己相處
人都習慣的群居的生活 相互依存的生活
常常忘了跟自己對話
雖然某些角度是孤獨的
但唯有經歷過的人才會知道這樣的精彩
才會知道自己的能耐
我是一個很喜歡跟自己對話的人
跟自己生活的人
在我20歲那年...雖然有同行的朋友一起出國
但我人生的第一趟國外旅行卻獨留一天一個人在澳門
當時的澳門大多是葡萄牙人與澳門人
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在沒有公車站牌的澳門攬了一台小巴付了2塊半的車資
也是這樣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的一日澳門行(還好晚上有當地朋友的朋友開著跑車帶我去海邊用餐)
為我劃下了人生與自己對話的第一次一個人旅行
PS.記得當時的澳門還沒有回歸中國大陸!!
唯有經歷過...才會知道珍貴
自己是珍貴的 生活是珍貴的 回憶是珍貴的 友誼是珍貴的 家人是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