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送完小孩後
開小巴進廠維修--喇叭不會叫
開進車廠後,走路回家的路上經過了松竹寺
這間松竹寺很有名,是供奉觀士音菩薩
本來我需要在這路口等紅燈過馬路的
被這一棵大樹吸引,走進松竹寺拜拜去

我在這一區住了快10年,從來沒仔細看過這一棵樹
SAM_5402.JPG

松竹寺
SAM_5401.JPG

回到工作室繼續整理今日到貨的新商品
不到一小時車廠老闆打來說喇叭換好了
所以我穿著工作服走去車廠牽車
走在小巷中,竟然有人叫我:旭淋姐
我回頭看...是阿印,馬上把他攔了下來要他載我一程
原來阿印去客戶那估價,算我幸運,可以搭一小段車到車廠去
阿印謝謝嘍!!

今日收到郵差把清境的祝福寄回來嘍...
SAM_5455.JPG

SAM_54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