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我在FB上PO了以下的文字:
再一個月就是我的一個人旅行滿周年嘍!!
不曉得下個月之後我可以再來個拋夫棄子之旅...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那天晚上,老公坐在客廳用他的i phone上線看FB
看到了我的PO,他有點生氣的說:又要跟我請假
我:你仔細看一下我的PO文
我:你唸個10遍
他連續唸了幾次,笑了出來
我:我在催眠你讓我放假去


幾天以後,我們各自在客廳做自已的事
我在擦指甲油
老公突然開口:等忙完這一陣子,就會讓你放假
我當下沒有任何回應,只是低頭笑了笑
哇.....原來唸力是有效的催眠術
謝謝嘍,我算拿到了門票,就等我劃好日期,選好地點
旭淋的享受一個人的旅行...又要上演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