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10/2我人都在台北
玩了幾天,幾天下來的每一個時刻都是快樂的
台啤廠346暢飲
好久不見的老同學,也開了小小4人的基隆人午餐會
晚上的第一次遊師大
台大的孩子期待的日本超級戰隊舞台劇
晚上9點多離開台北,回到台中10點半
在客廳的桌上信件堆裡發現了二張好友寄來的明信片
一張是我的結拜姊妹老四小潔,雖然我們星期六一起午餐
但距離上回8月份的基隆中元節後總覺得好久沒看到你了
一張是旅行澳門時婷伃寄回國的祝福
雖然星期五的台啤暢飲妳也一起
星期六晚上的師大夜市為我們做了導遊
回到台中收到你們倆位的明信片
總覺得你們在我身邊似的,沒有距離
好感動哦~!!!知道我愛收到這類的卡片或是明信片
謝謝妳們,不管妳們當時身在何處
都會想到寄張充滿祝福的明信片
充滿彼此期待的訊息
我只想說我人生裡尊重我的每一天、每個與我認識的朋友
親愛的你們--有你們真好

左邊這張是我家老四小潔寄來的,右邊是我最好的朋友婷伃旅行澳門時寄回來的
SAM_4114-1.jpg


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SAM_411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