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老病死的道理我懂
沒有遇過生死離別的人永遠不會懂
人生裡有多少堅強、壓抑、勇敢
會在一瞬間化為脆弱、眼淚
所以有愛就要大瞻的說出來
感情、親情、愛情、友情都要好好把握
我覺得我活的不夠勇敢
一直以為自己是堅強的
從沒想過赤裸裸的把脆弱擺出來
後來我懂了 有愛就要說出來
不管對方愛不愛你 認不認同你
只是說出我愛你 是不想後悔內心的那個聲音
常常會跟好朋友開玩笑的說 朋友我愛你們
其實我是說真的 這個很愛你們意思是說我很謝謝你們這麼的支持我
如果放在愛情裡 說出了我愛你 只是希望你被愛是幸福的這樣的簡單
愛不要有負擔 因為愛大瞻的說了出來 未來裡不再會有遺憾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對於你想愛的人 勇敢的說了嗎?
加油...說不出來...用寫的也行哦!!
不要後悔..不需要害羞..因為愛是無價的..收到愛的人會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