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日一整天的忙碌
在外跑了一天 又是送貨.又是送禮.又是收禮的
回到家時已經5點多了
我家老公:有你的包裹
我:是誰寄來的
我家老公:你的信件,我從來不會開,所以我也不知道是誰
因為太餓了,回家時跟鈺茜去買了烤鴨回家當晚餐
所以正在大塊朵頤的我,請老公開那個包裹
我家老公一拿出來
我:那個好面熟哦(看著他拿出來,第一直覺是大雄寄來的,因為有看過他說的小天使-手拉手部落格)
我:是柯信雄寄來的!!(很開心的說著)
我家老公看了看盒上的地址,真的是屏東寄來的
確認地址上的寄件人,沒錯是幸福三人組寄來的祝福
雖然我們並未見過彼此,不過愛是沒有距離的
今年的新年真的好讚哦!!很開心,一整天的工作忙碌都不見了,心情很美麗!!
希望你們全家也幸福快樂!!幸福早點到"早餐店生意興隆!!


SAM_3365.JPG

太開心了,連我的臉正在"恢復"期都開心的忘了戴上口罩拍照了!!
SAM_3375.JPG

幸福三人組的祝福
SAM_3371.JPG

我家NINI正在打那隻熊熊的主意!
SAM_33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