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太晚送孩子上學
老師也開玩笑的警告我了
實在最近有點忙
除了忙自己的工作外
還忙其他外接的工作
身兼多職的我一直都安排的好好的
只是最近早上必須先處理的工作時間拉長了
只好犧牲孩子的時間
等我手邊的工作處理一個段落
才帶他出門上學

但nick似乎很喜歡我這樣的忙碌
因為他可以慢慢的吃著早餐
順便看著他的電視
(他很喜歡早上看教學繪畫節目)
甚至他更希望 媽媽一直忙下去 這樣他就可以不用上學了
似乎他在做夢 夢還沒做就被我帶去學校啦
但我還是需要好好的檢討
檢討時間的安排 檢討先放下該處理的工作
先以孩子為優先
真希望學會火影忍者的本領--隱分身之術
哈哈 我想想要做夢的人應該是我吧!!
給我分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