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看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原本上周五計劃跟老公一起去看
結果二姊臨時被派去南部出公差
想說她回來後..可以看最後一場的
老公接二姊回家後..竟然說不想去了
唉...這一周他的應酬也多..根本找不到機會帶我去看
今晚...我決定要自己去看
雖然也看過了這本書...但就是想去看這一場電影
二姊很阿沙力說要幫我照顧nick
讓nick晚上睡他們房間
就這樣...揹起揹包一個人開車去德安(華納)看電影
這路途中接到鈺茜來電(因為晚上我打電話給她..跟她說露營我老公不能去的事
她沒接到..現在才回電給我,沒想到他們也剛從日新電影院看完了一場電影,我就
說等一下我要到德安去看10點45分的那場)

時間來到了10點15分左右..
鈺茜又打給我:我出門了嗎?
我:我快下橋了..快到嘍..你打給我什麼事?
她:沒事!!(她只說了沒事,就掛上電話,我也沒多想,就把車開進地下室停車)
很快的我來到了4樓的華納
心想..等一下要來個可樂爆米花的..先去上個廁所好了..就又回頭走去廁所
出來後...往賣票的地方走去...在轉角被倚靠在墻角的嘉賢嚇了一跳
我說:你怎麼會在這?!
他:我剛明明看到妳..怎麼不見了..跑去上廁所啊!!
我:是啊..我想說先上完廁所再來買票
他:不用買了..我們買好了..我們陪你看電影!!
我:真的? 你們不是剛從日新那看完電影嗎?
哇...心想...真是夠意思的朋友...知道我一個人出來看電影..
看到你們真的很感動...請了我看場很棒的電影外加可樂爆米花...今晚我真的好幸運哦!!
謝謝你們...很甘心的朋友!!我真的很感動..這個意外的驚喜!! 真的 真的!!
IMG_06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