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台中天氣晴
今早時間還沒到點就先開店門了
因為被天氣影響 靈感來了 是好的開始
很快的完成了原先搞破頭的設計
也很謝謝這幾個月來一直pass新點給我的客戶們
實在萬分感謝 一路幫我開路 讓我們合作可以這麼的愉快
工作室成立至今 很感謝各家保險公司的經理與保險經理人
讓我很快的可以透過你們認識開發很多新營業點
讓我可以持續為你們服務
也很感謝你們一路支持 喜歡我的設計與商品
衷心的祝福各位pass好點給我的你們
每日都有大太陽 陽光振奮人心 工作順利!!
一起加油!!
我的小巴也是天藍白雲哦!!
IMG_02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